流年不是榴莲

最近非常忙,忙去了,来日方长
要活在自己的热爱里

一个警告(过一阵就删

占tag致歉,奉劝那位小朋友今天别再作妖了哦,因为我看你还小,我发的所有东西都是打码的,没有把你ID露出来,你的言论截图我这都还有存档,还有很多吃瓜群众想知道你是谁,

你昨天造谣我亲友逼迫🍎老师下跪,为此我特地昨天又去找了🍎老师,我这有🍎老师亲口说“没有逼迫”帮我澄清的聊天截图。顺便一提,造谣可是要付法律责任的

   你之前内涵我们办活动的话也是你自己说的,被人投到赛尔号隔空喊话bot上去了,我亲友也是在那发现你的话,并不是我一直关注你哦,这件事发生之前我可从来不认识你。

   还有你们之前那些说我们“大专都学不好”,“三本都不是”的言论,我这里回应一下,我确实三本都不是,因为我是一本毕业,大学拿了三年奖学金,还被评为院级优秀学生,还在学生会是副部长,而且刚刚毕业就已经有了编制。不要觉着我画画多就等于其他什么都不行,我能不能平衡好生活和爱好用不着你这个小朋友来教我。你好像才刚刚中考完,因为考上了一个重点高中所以就自称“高材生”了?谁当年不是重点高中呢?

另外,学历高低从来不是你歧视别人的理由,无论学历高低都应该相互尊重,我的好友里有学历比我高的,有学历比我低的,但我们都会相互尊重,劝你在学好习之前先学好做人,怎么高材生连“尊重别人”的道理都不懂?


大家都是二次元创作者,都是为爱发电,我虽然讨厌IP,但我从来没去找过为IP产粮的老师的麻烦,因为要相互尊重,和我一起产粮的各位老师也都是为爱发电,大家因为是因为爱聚在一起,我们会尊重你们,也请你们尊重我们。


看你年龄还不大,所以我没有明确把你挂出来,这件事到这里就算结束了,我也不会再追究下去了,希望以后可以井水不犯河水。不要得寸进尺哦,如果你再造谣或是内涵我,下一次可就直接露出ID做挂人条了(转发抽奖那种。

评论(30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